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縣輔具中心

輔助生活好工具 服務電話:03-5527316
:::

2023/07/27

【南區】原訂7/28偏鄉輔具行動據點-五峰桃山文健站場次,因故改期至8/11辦理。

字級設定

新竹縣南區輔具資源中心原訂7/28辦理偏鄉輔具行動據點-五峰桃山文健站場次
因故
改期8/11(五)10:00-12:00辦理
地點:五峰鄉桃山文健站(五峰鄉桃山村3鄰45號)
歡迎有輔具諮詢、輔具評估、輔具維修等需求的民眾,來找輔具中心喔~



▍輔具服務送到家!  ◤讓關心進到每個需要的地方◢

為使偏鄉長者及身心障礙朋友能安心、安全使用輔具,新竹縣於今年開始,除了原有的輔具服務外,#新竹縣政府 與 #伊甸基金會 合作,委託伊甸成立新竹縣南區輔具中心,提供多元的輔具服務,將原有的服務再沿伸到更多需要的地方,降低因幅員遼闊往返費時的問題,也讓更便利性、可近性及機動性專業服務與關心,送到每一個需要的地方。

 ✨服務對象✨

➜居住於新竹縣者

 

✨服務內容✨

➜#輔具諮詢、評估

依照個人需求提供建議與協助,改善輔具使用者生活品質,提升行動能力與社交動力。

#輔具簡易維修、檢測、調整保養

協助維持輔具正常功能、為輔具使用者量身調整,讓輔具成為日常生活好幫手。

#輔具展示、宣導體驗講座

宣導輔具的重要性、瞭解各種補助辦法,並教導民眾操作輔具的正確方法。
 

✨服務洽詢預約電話:(03)511-1015
新竹縣南區輔具資源中心